柠檬加醋

第八章

 设定严重OOC,脱离现实

  如有雷同 是我的错 无脑沙雕产物

  旧文重修重发

  

      “咋样了?”郭麒麟一脸八卦。

    “老秦接到兴然了 说让咱店里集合”郭云雪划拉着手机回答 

    “老妹 我有个大胆的想法!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!!那我们一起说 1 2 3”

    “放他们鸽子”“放他们鸽子”异口同声 击掌庆祝

    “不愧是龙凤胎我们果然心灵相通啊!那咱俩去哪玩会”郭麒麟一脸臭屁的看着副驾的郭云雪

    “不玩了 好久没回家了 咱回家看看爸去   我问问老舅去不”

     “行那你问问他”

---------郭云雪打电话ing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“喂~是我呀亲爱的老舅~你还好嘛”臭屁郭云雪

       “你吃了死苍蝇吗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舅!你又损我!你小心我剪你大褂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别别老舅错了 我可惹不起你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舅你今天回不回玫瑰园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想我我就回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想你,但是回去看看吧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你自己去还是跟大林一起”

 把手机外放放到郭麒麟面前“老舅我也去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们俩接我一趟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那我们掉头”

--------------挂断-------------

    叮铃铃~~(我是手机铃声)

        “喂?桃子怎么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忙不,不忙回个玫瑰园呗”卑微陶阯在线提问

        “出啥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商量一下相亲的事情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相亲??不是我吧…我还小我不用相亲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!我相亲,哎呀等你来了再说吧我收拾收拾也出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挂断后

         “陶阯要相亲!?!?”郭麒麟一脸激动声音不自觉放大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到那再说,你怎么那么激动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哥跟你说个事,我觉得你闺蜜挺好的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闺蜜本来就很棒我们桃子长的好看学历也高谁能娶她是他的福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我能不能有这个福气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!?!?你看上陶子了??阿陶妹妹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啊哥 我们桃子也算半个神童了虽然半途而废了但是也还是有功底的 她还是爸干女儿 你要是跟她在一起爸绝对同意 就是干女儿要变儿媳妇了不知道能不能接受 但是人家要去相亲了你估计没戏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要你帮我啊!你可是我亲妹!肥水不流外人田你不能让陶阯便宜了别人吧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雀食…那你要是跟桃子在一起了爸妈下一步是不是就催我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一定毕竟还有老舅呢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我就跟老舅统一战线你跟我们划分界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啊别啊,我们是一条绳上的蚂蚱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贫了慢慢想想你怎么和桃子表白吧还不知道她喜不喜欢你呢 我可站桃子那边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