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加醋

第九章

 设定严重OOC,脱离现实

  如有雷同 是我的错 无脑沙雕产物

   旧文重修重发


  “我这不有你吗,快跟你哥我说说,桃子平常喜欢什么?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东西,最好还是那种暂时得不到的,这样答应的几率更大,快,跟哥说说。”一脸殷勤的郭麒麟

“我不说,你自己想。”继续玩手机的淡定郭云雪 

“哎呀,说说嘛,这可关乎着你哥我的幸福生活。”

“就是因为是你的幸福生活,所以我才不说,让你自己来,要是我告诉你,就没有意义了。”

“真不说?”

“真不!”

“那行吧,我回来自己摸索。”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另一边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,sorry……”

“你那也打不通吗?”秦霄贤一脸问号

“打不通。”

“怎么回事呢,信号不好?”单纯老秦在线提问

“我想他俩多半是放咱俩鸽子了,咱俩自己吃吧。”看着面前单纯的孩子一脸震惊

“不会吧,我觉得师姐和大林不会的。”

“相信我,他们会的。”[这孩子怎么那么单纯??]韩兴然不理解

“行吧,那咱俩先点菜吧,你想吃啥啊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这家店你来过吗?他们家有什么菜好吃吗?”

“这是师姐订的地方,我也是第一次来,咱俩看着点吧。”

“行吧。”(在心里默默给郭云雪记了一笔)

(车上的郭云雪“啊切!郭麒麟你又骂我!” 郭麒麟看着她莫名其妙)

很快点好了菜,菜单被服务员拿走之后,现场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尴尬氛围中。

“对了,你叫什么啊?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。”我们勇敢的秦同学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
“?郭云雪没告诉你吗?”

老秦摇了摇头:“没有。”

某韩内心:这个不靠谱的!

————车内————

某雪:“啊切!”

“怎么又打喷嚏了,是不是感冒了?”正好赶上红灯,郭麒麟转过头看着在揉鼻子的郭云雪。

“没事,估计是韩兴然骂我呢”

————回到另一边————

“那我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韩兴然,今年22,目前属于待业状态。”说完站起来,伸出了手。

秦霄贤看她伸出手,愣了一下,连忙站起来和她握了握手。

“既然你说的那么正式,那我也来自我介绍一下吧。我叫秦霄贤,今年23,是德云社的一名相声演员。”

刚坐下,服务员就把菜端进来了,于是两人边吃边聊。

“对了,你不是说没有工作吗,我们小剧场缺一个主持人,你要不要来试试?”

“啊,这事雪儿也和我说了,我打算过几天过去应聘。”

“那你现在住处安排好了吗?”

“房子找是找到了,但不知道怎么回事,说好今天交房拿钥匙的,但房东的电话怎么打也打不通,只能暂时住酒店了。”

“房东不给力啊!那你找好酒店了吗?”

“还没有,本来打算吃完饭和雪儿一起去找的,谁知道被她放鸽子了。”

“那你也别找了,女孩子一个人住酒店也不安全,来我家吧,我家正好还有一间卧室是空的。”

“那多打扰。”

“没事,反正空着也是空着,不如发挥一下它的价值,反正我们也要领证还是住在一起比较方便免得父母突击检查。”

“那谢谢你了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秦霄贤说完还笑了,露出了自己那整齐的大白牙。

评论

热度(4)